图片
图片
李敖過世後,媒體上曾免費a直播網經出現各種不同面向的a線上看直播網他:有寫他不同階段情a直播網史的,有批判他作品與手機a直播網人品風格的,也有論述色情a直播網他英雄末路淒慘生平的自拍a直播網,無論眾人如何評斷,a天天直播網對此一代奇人的離去,a看到飽直播網總多不免一絲悲涼。多高畫質a直播網年前,我因採訪工作與性愛a直播網李敖結識。當時他剛出成人a直播網獄不久,我輾轉打探到性痴女a直播網他位居臺北東區的住所無碼a直播網,當下決定無預警的直人妻性愛a直播網闖而去,希望能第一個免費a直播網專訪到他。雖然我的意a線上看直播網志很堅定,但對他是否a直播網會將我拒之於門外,我手機a直播網可毫無把握。不料,出色情a直播網來應門的就是李敖本人自拍a直播網,他對我的到訪有些驚a天天直播網詫,但只一句「你夠厲a看到飽直播網害嘛!」,接著就笑容高畫質a直播網可掬的引我登堂入室了性愛a直播網。他是時代的對抗者其成人a直播網實,我的初識李敖應追性痴女a直播網溯至高中時期的課堂上無碼a直播網,但他可不是老師講臺人妻性愛a直播網上的正規課程,而是課免費a直播網桌下書中的偷偷邂逅!a線上看直播網當時,臺灣仍屬戒嚴時a直播網期,李敖是神秘禁忌的手機a直播網代表,他的書是不可觸色情a直播網及的禁書,利用上課時自拍a直播網間認真的在課桌下偷偷a天天直播網傳看閱讀他《傳統下的a看到飽直播網獨白》,也算是我們這高畫質a直播網群好學生對突破傳統的性愛a直播網一種儀式,更是對那敢成人a直播網於用文字抗辯時論、不性痴女a直播網甘向體制妥協勇士的另無碼a直播網種崇敬!因此,可想而人妻性愛a直播網知,當我首度能面對面免費a直播網採訪到這個曾經心儀仰a線上看直播網慕的神秘時代對抗者時a直播網,就剛踏出大學校門的手機a直播網我而言,心情可真是既色情a直播網緊張又興奮!李敖曾經自拍a直播網毫不隱諱的說,他是喜a天天直播網歡美女的好色之徒!記a看到飽直播網得那天我一踏進他家,高畫質a直播網就真切感受到了!李敖性愛a直播網的神秘宅邸裡,只要有成人a直播網牆面的地方就全是高高性痴女a直播網的書櫃,可見之處盡是無碼a直播網成千上萬、琳琅滿目的人妻性愛a直播網書和雜誌,這點倒很符免費a直播網合他作家的本色!但牆a線上看直播網面上另外唯一可見的裝a直播網飾,掛的卻全是裝框的手機a直播網美國《閣樓》(Pen色情a直播網thouse)雜誌上自拍a直播網的色情裸女海報。尷尬a天天直播網的是,他不但向我得意a看到飽直播網的一一展示那些裸女圖高畫質a直播網片,還要各個品頭論足性愛a直播網一番的問我意見。我想成人a直播網,當天他面對我這個手性痴女a直播網足無措的小菜鳥記者時無碼a直播網,應也過足了捉狹的趣人妻性愛a直播網味!過往我就聽聞過李免費a直播網敖很善於收集資料,記a線上看直播網得在他那寬大的住宅中a直播網,除了書和裸女海報,手機a直播網另外一個特色是各個房色情a直播網間都擺放著一台大大的自拍a直播網影印機器,他告訴我,a天天直播網這麼做是為了自己能快a看到飽直播網速又方便的在那裡翻到高畫質a直播網資料,就可以馬上影印性愛a直播網。那個年代還沒有3C成人a直播網產品,想拷貝個東西並性痴女a直播網不方便,李敖為了能隨無碼a直播網時從書庫中翻找資料和人妻性愛a直播網影印,影印機便成了他免費a直播網寫作時重要的工具,只a線上看直播網是,每個房間都要擺上a直播網一大台影印機,也只有手機a直播網誇張的李敖會如此吧!色情a直播網李敖極擅長使用資料的自拍a直播網習慣,後來在他主持電a天天直播網視脫口秀的節目中,亦a看到飽直播網常成為他佐用的文史道高畫質a直播網具。他是專情的好色之性愛a直播網徒大家都知道,李敖不成人a直播網但擅長資料的收集和彙性痴女a直播網整,他還超愛打官司。無碼a直播網據說,興訟打官司曾讓人妻性愛a直播網他增加了些資產,而他免費a直播網和前妻胡因夢的婚姻觸a線上看直播網礁亦起源于他和蕭孟能a直播網的官司糾紛。胡因夢是手機a直播網極有原則的明星才女,色情a直播網李敖曾形容他們兩人的自拍a直播網相遇如電光石火,只可a天天直播網惜,才子佳人的戀情終a看到飽直播網究抵不過現實生活裡價高畫質a直播網值與觀念上的差距。李性愛a直播網敖和胡因夢的閃婚與閃成人a直播網離也曾是轟動一時的大性痴女a直播網新聞。(圖片摘自網路無碼a直播網)李敖和胡因夢都是一人妻性愛a直播網時名人,他們兩人的閃免費a直播網婚與閃離也曾是轟動一a線上看直播網時的大新聞。記得李敖a直播網要和胡因夢離婚的那天手機a直播網上午,他打電話告訴我色情a直播網下午要開記者會宣佈一自拍a直播網件大事,我追問他何事a天天直播網,他回說,到時候我就a看到飽直播網知道了,要我一定得到高畫質a直播網場見證他是個如何有風性愛a直播網度的君子!下午我抵達成人a直播網記者會現場後,發現李性痴女a直播網敖要說的大事就是他和無碼a直播網胡因夢決定離婚了。李人妻性愛a直播網敖刻意捧著一大束鮮花免費a直播網來到記者會現場,宣佈a線上看直播網稍後他將會捧著鮮花前a直播網去胡因夢家,他要以好手機a直播網聚好散的君子風度來結色情a直播網束這段短暫的婚姻!聽自拍a直播網到李敖宣佈離婚的消息a天天直播網後,很多現場記者開始a看到飽直播網起起落落的向他提問。高畫質a直播網記者會尚進行中,我決性愛a直播網定悄悄叫上攝影趨車直成人a直播網奔胡因夢家,一方面我性痴女a直播網想先知會下好友李敖將無碼a直播網至的消息,另外也想趁人妻性愛a直播網隙瞭解些胡因夢的心情免費a直播網,或可搶得新聞先機!a線上看直播網聽聞大隊人馬將至的胡a直播網因夢,心情雖有些浮動手機a直播網,但很快就平復下來,色情a直播網並恢復她的才女本質,自拍a直播網冷靜的坐到案前開始在a天天直播網筆記本上用《獨白下的a看到飽直播網傳統與傳統下的獨白》高畫質a直播網為引,隨筆寫下她對這性愛a直播網段婚姻愛情的感觸短文成人a直播網。胡因夢的文筆大家早性痴女a直播網有目共睹,短短幾分鐘無碼a直播網寫就的即興隨筆,真情人妻性愛a直播網流露!我說服她應把其免費a直播網刊登出來,權當成終結a線上看直播網此段婚姻感情的一個道a直播網別吧!胡因夢拗不過我手機a直播網,當下答應了我把那張色情a直播網親書函從筆記本上撕下自拍a直播網來,由我帶回發稿。就a天天直播網在我才收好這篇獨家檔a看到飽直播網時,李敖與隨他前來的高畫質a直播網大批記者,以及一位元性愛a直播網李姓律師也都到了胡因成人a直播網夢家門口。兩位才子佳性痴女a直播網人也于隨後在律師、鮮無碼a直播網花和所有新聞界朋友的人妻性愛a直播網見證下,簽下分手協議免費a直播網!李敖與胡茵夢的離婚a線上看直播網協議書。(圖片摘自網a直播網路)那以後,李敖曾不手機a直播網止一次的向我討要胡因色情a直播網夢當日真跡,每次見面自拍a直播網他就會強調一下,要我a天天直播網別忘記還欠著他的東西a看到飽直播網。而我也確實幾度碰面高畫質a直播網時都想要拿給他,偏偏性愛a直播網總是陰錯陽差。再之後成人a直播網,因為多次遷居,那張性痴女a直播網我曾刻意保管的檔,竟無碼a直播網然不知去向。李敖曾說人妻性愛a直播網,他是個絕對不能得罪免費a直播網的人,因為他有太多資a線上看直播網料可以佐用,只要他想a直播網找一個人的漏洞麻煩,手機a直播網沒有他找不到的茬,也色情a直播網沒有他不能打的官司!自拍a直播網在我弄丟那張文件後,a天天直播網我很內疚的向李敖坦白a看到飽直播網,他笑著威脅我,要我高畫質a直播網小心!但其實,他從來性愛a直播網也沒真的怪罪我,反而成人a直播網常常威脅完我之後,就性痴女a直播網又會很戲謔的安慰我說無碼a直播網,「世上所有大美女都人妻性愛a直播網可以享有犯錯的特權!免費a直播網」他是有文化的流氓曾a線上看直播網經有一段時間,李敖因a直播網為版權事到處告人打官手機a直播網司,他的訴訟一向僅憑色情a直播網其聰慧大腦,加上三寸自拍a直播網不爛之舌,幾乎無需假a天天直播網手他人就能讓人望而生a看到飽直播網畏!也因此,他這種過高畫質a直播網於犀利又不饒人的表現性愛a直播網常引來「見錢眼開」的成人a直播網批評,甚至有人用「瘋性痴女a直播網狗」來詆毀他。但我私無碼a直播網下也聽說,表面看似風人妻性愛a直播網光的他,並不如外界所免費a直播網以為的富裕,生活上也a線上看直播網有其困頓之處。有次,a直播網一個音樂界的朋友不小手機a直播網心犯了李敖的大忌,未色情a直播網經其同意就取用了他的自拍a直播網作品,朋友自知理虧,a天天直播網想到要面對一場免不了a看到飽直播網的難搞官司就頭皮發麻高畫質a直播網!朋友不知從那裡打聽性愛a直播網到我和李敖有些交情,成人a直播網硬來拜託我做說客,無性痴女a直播網奈之下我只好受人之托無碼a直播網打電話給李敖。當電話人妻性愛a直播網彼端的他聽完我吞吞吐免費a直播網吐一陣開場白後,絲毫a線上看直播網沒有猶豫,爽朗大笑地a直播網說「沒問題,就看在你手機a直播網大美女的面子上,我收色情a直播網他一塊錢當版稅吧!」自拍a直播網此事出乎意料的就此了a天天直播網結,讓我也見識到李敖a看到飽直播網在面對朋友時的豪氣!高畫質a直播網笑為翩翩君子,怒是暴性愛a直播網跳金剛,愛時情真意切成人a直播網,恨時厲色疾言!無論性痴女a直播網世人如何看待他,生時無碼a直播網的李敖,嬉笑怒駡皆成人妻性愛a直播網文章,一生特立獨行,免費a直播網不懼危言!我有幸曾於a線上看直播網途中緣識如此奇人,追a直播網想過往點滴,感覺撥開手機a直播網萬千迷霧仍是霧,只見色情a直播網行者漸遠而去,但斯人自拍a直播網不忘!※作者為資深媒a天天直播網體人,本文經作者授權a看到飽直播網後轉載高畫質a直播網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jfgjkfgj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