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內湖一起行車糾紛引發全武行!9日上午一輛白色賓士車追撞前方計程車,計程車上的男乘客下來,要跟賓士車主理論,過程中嗆了一句「浪費我們時間」,引發賓士車主不滿,和車上兩名友人持棍棒、辣椒水毆打計程車乘客,連帶計程車其他乘客也遭殃,送往醫院救治。計程車司機:「我要左轉啊!他要出去就撞到我了。」計程車司機描述被車擦撞情況,沒有想到撞人駕駛,竟然毆打計程車乘客,原來是雙方發生糾紛,一言不和竟然變成暴力事件。9日上午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及內湖路口,當時白色賓士車擦撞前方計程車,當時計程車上1男3女下車,其中吳姓男乘客對賓士車主說「浪費我們時間」,賓士車駕駛不滿,夥同郭姓、張姓友人持棍棒、辣椒水朝男乘客攻擊。西湖派出所長陳謙時:「聽到他的抱怨,覺得不滿意,駕駛先動手,另外兩名乘客,再持小型鋁棒跟辣椒水攻擊乘客。」這起攻擊造成58歲吳姓計程車乘客,鼻梁及肢體擦傷,3名女乘客被辣椒水波及,眼睛不適,分別被送往新光及內湖三總救治。三人被警方逮捕,走出來第一位就是當時拿鋁棒打人的男子,後面跟著的是拿辣椒水攻擊對方,賓士車主在最後面,行兇的3名男子均有傷害前科,方供稱是因為聽見計程車吳姓乘客抱怨不爽,才會上前毆打吳男,全案依照傷害罪移送法辦。更多 TVBS 報導騎士爆行車糾紛! 1男尾隨狠割機車椅墊 「命卡重要」!4惡煞攔路 男棄4百萬車躲暗巷 慘!包提把往外騎士勾到噴飛 遭誤認飛車搶匪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名星露點走光照 線上下注 小說漫畫 免費正妹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jfgjkfgj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