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有一名飼主帶著心愛的法鬥犬到嘉義一間知名的寵物店安親玩耍,沒想到中午帶去,到了下午5點卻收到店家通知說狗狗失蹤了,由於這隻狗養了6年,猶如家人一般,飼主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不眠不休找了8天後再回到店裡,店家才說出實情,表示狗狗熱衰竭送醫不治,讓飼主當場放聲尖叫痛哭!法鬥犬臭臭在水池裡跳躍、叼球球,玩得很開心,牠可是主人鍾愛的寵物,早成了家裡的一份子,沒想到飼主在9月底把牠送到寵物店去安親竟然再也回不來了!飼主陳小姐:「他說叫我趕快過去,我說不要你先跟我說,不然我沒辦法安心過去,他說你們家臭臭不見了。」飼主說9月30日中午,她把臭臭送去常去的寵物店安親後才趕去上班,沒想到店家卻在下午5點左右謊稱狗狗不見了,害得一家人急得到處尋找,隔天還報警協尋,不眠不休找了8天,沒想到10月8日再度返回店裡,老闆才坦承狗狗已經熱衰竭死亡。飼主陳小姐:「我知道牠的體能啦!沒有什麼疾病,養了6年。」店家帶著飼主找到狗狗的屍體當場下跪道歉,原來牠被丟進黑色的垃圾袋中、棄置田野,主人見到愛犬全身腐爛長蛆,失控尖叫,真的是難以承受。水上派出所長謝佳峪:「當天寄放後狗狗疑似因為熱衰竭,有送寵物醫院沒有辦法救回來。」陳媽媽:「是我們家的一份子,真的不好受!我們找那麼久,找得很勤,我們真的是日夜找!」店家到底有沒有照顧失當?動保處及警方都在深入追查。而對陳家人來說,從小到大養了6年的愛犬猶如家人,好吃的總少不了牠一份,好玩的也總帶著牠去,主人不僅幫狗狗拍照,甚至還幫牠畫畫,實在無法接受,把狗狗帶到這個已經光顧一年多的寵物店安親竟然讓牠喪了命!現在愛犬的遺體已經火化、準備安葬在墓園,他們無心去想提告的事,只想先把狗狗後事安頓好再說!更多 TVBS 報導寵物竟害死主人! 男騎車將蟒蛇纏脖上遭勒死 哈士奇坐鎮撲向遊客 泰國咖啡廳超療癒 愛犬被撞死發文咒警 女飼主被起底冒充獸醫師還盜圖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線上骰子 酒店經濟 色aio交友愛情館 免費176辣妹影音視訊聊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jfgjkfgj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