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哈囉!有事嗎》釋出女主角孟耿如的花絮,分享她在拍攝時和片中演員的幕後故事。在片中,昀儒(孟耿如 飾)和白英傑(薛仕凌 飾)從大學時期就是男女朋友,幻想自己是第二個李安的英傑,總是眼高手低,每個工作都做不久,整天窩在昀儒家裡打電動。孟耿如和飾演她多年男友的薛仕凌,其實有多次合作經驗,但因為是兩人第一次演情侶,私底下熟到不行的他們,在拍感情戲時,常常需要憋笑才能完成拍攝。孟耿如笑說:「我跟仕凌私下蠻熟悉的,一時要他演我男朋友讓我頻頻想笑場,但在畫面上的效果其實滿不錯的,而且他把很頹廢的渣男演得非常到位。」▲孟耿如(前)和薛仕凌在片中扮演男女朋友。(圖/一起影業,2018.10.11)《哈囉!有事嗎》敘述從小就被衰神纏身到大的郭承恩(鄒承恩 飾),因為父親早逝又身為長子,一肩扛下養家的重擔。學霸弟弟郭承翰(顏毓麟 飾)一直窩在學校不想畢業,意外搞大了承恩公司裡的女神心妍(葉星辰 飾)的肚子,籌備婚禮和張羅高額禮金這個燙手山芋,自然也落在承恩頭上,而他的生活也因此和一直都在水逆的婚顧公司業務——昀儒(孟耿如 飾)有了交集,更對她產生一股若有似無的曖昧情愫。這兩個衰神碰在一起,究竟能不能負負得正,一起扭轉命運攜手辦好承翰的婚禮?他們之間又會發生什麼令人噴飯的荒唐事?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佛陀、耶穌下凡度假 還合租公寓同居 日本知名聲優「參演」台灣動畫 跨海配中文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運彩報馬仔 美女荷官 免費視訊脫衣視訊 美女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jfgjkfgj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