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濰菘/專題報導前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被媒體譽為「零失分發言人」,在任職期間,處理重大新聞議題時,總是以誠懇、周延的方式,詳細說明國軍處置作為,並導入新興網路媒體,透過影片宣傳,重塑國軍正面形象。退伍後,面對人生的下半場,他毅然投入公益,替弱勢發聲,為國軍關懷弱勢、愛護人民的優良形象,樹立最好寫照。任發言人成績獲肯定近年因社群網站與即時新聞報導發達,國軍遭遇輿論攻擊的強度與壓力,遠比過去更大。因此,羅紹和任內積極與Discovery、國家地理等頻道合作,拍攝國軍部隊訓練過程,每每在媒體圈造成話題,成功引發社會關注與肯定。至於經營新媒體方面,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網站,在他卸任前已達25萬1900人,為部會臉書之冠。退伍後拚公益助貧童在新聞上的成就,雖然讓他在退伍前即有不少工作邀約,然而有感於幼年時期窮困的經歷,羅紹和退伍後決定履行幫助弱勢孩子的願望,回報當年幫助自己的師長和前輩。接下「安得烈食物銀行」執行長,更有不少國軍單位及個人,志願加入公益行列,擴大幫助弱勢家庭的能量。人生上半場奉獻給國軍,下半場幫助弱勢家庭兒童找到人生方向,羅紹和無論是軍旅或退伍後的事業,都樹立了良好典範。前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在人生下半場,毅然選擇投入公益,為弱勢發聲。(本報資料照片)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成人影音 色18禁三級片 通博運彩分析 一葉情貼圖片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jfgjkfgj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