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在歐美地區開唱,也抽空上了各大知名脫口秀。以往都由英文能力最好的隊長RM發言,自從他們在聯合國演講後,其他成員似乎也敢開口說英文,在節目裡更有參與感。「防彈少年團」七缺一,登上英國電視台脫口秀。Jimin因為頸部和背部劇烈疼痛不參與節目錄製;柾國的腳傷讓他無法跟著團員一起跳舞,但這都不影響「防彈少年團」在脫口秀的魅力。葛雷漢諾頓 vs. Jin:「BTS的全名是?(用英文來說是『超越現狀』)。」防彈少年團成員J-Hope:「在韓文是『防彈少年團』的簡稱。」比起以往總是隊長RM擔任英文發言人角色,「防彈少年團」其他成員也開始勇於開口說英文。尤其是在聯合國致詞後,「防彈少年團」還登上《美國時代雜誌》封面,成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韓國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隊長RM:「我們應該找到愛自己的方式,讓青春歲月過得更好和更開心,所以這是我們想傳達的訊息。」影星琥碧戈柏:「我要送他們我的衣服。這是我設計的,仔細看這布料上印著許多人和社會運動的圖樣,這送給你們。」美國女演員琥碧戈柏當場送上自己的設計作品,代表自己肯定防彈少年團的影響力。忙著在歐美地區巡演的他們還得抽空上各國脫口秀,靠著專機接送暢行無阻。韓團防彈少年團:「Jimin,生日快樂!」團員在私人飛機上替Jimin慶生,不只有豪華座椅還有一張床讓他們補眠休息。全球跑透透的他們,年底將推出演唱會紀錄片,呈現出這群當紅炸子雞努力打拼的過程。更多 TVBS 報導登時代雜誌封面 BTS獲封下個世代領導者 BTS倫敦開唱!成員柾國負傷 自責痛哭 世界彈確定攻台!BTS十二月桃園棒球場見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色姐姐 即時賠率 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脫衣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jfgjkfgj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