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美巡賽又出現父子檔先後贏球的佳話了!擁有八勝紀錄的Bob Tway(鮑伯•崔伊)之子Kevin(凱文),歷經多年的奮戰,終於在三十歲這年嘗到勝利滋味。崔伊週日下午把握住領先者Brandt Snedeker(布蘭特•史尼德克)自亂陣腳的機會,加上自己在Silverado Country Club-North Course(席佛拉多高爾夫俱樂部北球場)收尾兩洞連續博蒂,接著在三洞延長賽後高舉Safeway Open(喜互惠公開賽)冠軍盃。史尼德克後九洞吞下四記柏忌,只打出七十四桿,而崔伊七十一桿,另外Ryan Moore(萊恩•摩爾)則在最後四洞攻下三城,終場擊出六十七桿,三人同以低於標準桿十四桿的二百七十四桿戰成平手。回到標準桿五桿的十八洞進行延長賽,史尼德克未能抓下博蒂,提前出局。倖存的崔伊和摩爾繼續在該洞一爭高下,結果雙雙博蒂,不過轉戰標準桿四桿的第十洞分出勝負了,崔伊再次博蒂,連同正規賽的最後兩洞,以一波連五博蒂的攻勢,逆轉贏得生涯首座美巡賽冠軍。「很高興在比賽尾聲之際手感這麼火熱,」崔伊在冠軍記者會上說道:「前九洞沒什麼機會,但布蘭特在轉戰後九洞連吞柏忌,也讓我有機可乘。關鍵的十七和十八洞,我都是博蒂,並延續到延長賽,最後我坐在這裡。」決賽日帶著領先三桿出發,史尼德克打了半場好球,後九洞吞下四記柏忌,僅僅抓下一記博蒂,他說道:「真的很失望,前九洞面對挑戰性十足球場打得還不錯,但後九洞失誤連連,自己都未能把握推桿機會。」摩爾打出四天下來的第三張六十七桿,可惜昨天只打出七十三桿,以致於週日出發時陷入落後七桿的劣勢,他說道:「真的沒想到能夠處在這個位置,結束比賽時,根本沒想到自己有機會。」高達五位選手以一桿之差被摒除在延長賽大門外,包括新科威巡獎金王任成宰(Sung-Jae Im),及Luke List(路克•李斯特)、Troy Merritt(特洛伊•梅瑞特)、Sam Ryder(山姆•萊德)和Aaron Baddeley(艾隆•貝德利)。至於美國名將Phil Mickelson(菲爾•米克森)只打了兩回合好球,後半場分別為七十四和七十二桿,以低於標準桿八桿並列十七。


免費成人a片直播a片a漫a片a片下載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試玩百家樂 試玩21點 試玩龍與虎 馬上賭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jfgjkfgj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