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特蘭大勇士和洛杉磯道奇季後賽第四戰,道奇在馬查度貢獻四分打點的幫助下,以6比2打敗勇士,取得晉級國聯冠軍賽的資格。Manny Machado在系列賽前三場,交出12個打數1支安打,打擊率低到一成以下,但是教練依舊相信Machado的打擊能力。球賽播報員:「三壘方向的強勁滾地球,卡馬戈撲接沒有擋下,球一路滾到左外野的角落,曼西快馬加鞭跑回本壘,曼尼馬查度在兩出局之後打出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1比0領先的道奇沒有高興太久,勇士在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派出鈴木清代打,左外野手面前落地的巧妙安打,Pederson第一時間沒有接好,鈴木清一棒清光壘上的跑者反倒以2比1領先道奇。但是道奇在第六局幾乎複製了勇士隊的模式,同樣派出代打Freese,結果也是一支清壘的一壘安打,又把領先要了回去。球賽播報員:「兩好一壞,沙巴卡球數領先,打者揮棒打這個快速球,飛向左外野越過全壘打牆,出去了!」Machado在關鍵的第四戰找回打擊手感,單場四支二,包括一支全壘打在內為道奇貢獻四分打點,並且帶領球隊進入國聯冠軍賽。更多 TVBS 報導紅襪亂棒16比1打垮洋基 美聯分區賽聽牌 馬查多一棒定乾坤 道奇晉級國聯冠軍賽 釀酒人勝洛磯 睽違七年晉級國聯冠軍賽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線上麻將 色a片色情自拍影片庫 撲克遊戲 爱情武侠小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jfgjkfgj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