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HCT秋季冠軍賽進入第四天最後的八強至冠軍戰,台灣選手「承泰不要」表定於第二場出戰越南選手Tyler,賽前他表示最不想碰到的牌組是任務賊,可惜Tyler正好就是攜帶任務賊出戰。根據小編詢問本人意見,他認為此戰剛好被Tyler抓到,因此要晉級可能十分艱難。相關新聞:離世界冠軍賽一步之遙!「承泰不要」晉級《爐石戰記》秋季冠軍賽八強 相關新聞:《爐石戰記》秋季冠軍賽八強出爐,台灣「承泰不要」今晚出戰越南 Tyler第一場由美國選手bloodyface讓二追三打入四強後,台灣最後希望承泰接著出場,承泰不意外的Ban掉 Tyler的任務賊,而自己則被Ban掉死聲獵。第一局承泰先拿出哮斗薩,Tyler則用死聲獵,承泰有親王開局,而Tyler靠著恐龍蛋與裝死前期場面佔優,中後期承泰靠著五費哈嘉薩與補血拉回一波後,Tyler手牌資源耗盡最終只能投降。第二局為偶數術內戰,承泰開局手握山嶺巨人先取優勢,直接把Tyler踢到剩8血,Tyler靠著飛龍架嘲諷擋住中期攻勢,但承泰一個末日預言者再度取回場面先手權,即使Tyler變身DK仍無法挽回劣勢,承泰來到2:0賽點。第三局是藍龍德內戰,承泰先手有成長,而Tyler手握兩個滋補與終極瘟疫,承泰藍龍率先到手,中後期靠著雙藍龍直接把Tyler剩1血,最後靠著揮擊收頭後,3:0晉級四強,也確定打入世界冠軍賽,恭喜承泰!當日最夯看這邊.《LoL》世界賽 D5:C9 驚奇三連勝,同 RNG 晉級八強 .《LoL》小組賽場邊記事:RNG、GEN 粉絲湧入,B 組晉級隊伍今揭曉 .實況主爆料:NA選手根本沒認真練習,打其他遊戲的時間多得噁心 .《爐石戰記》秋季冠軍賽八強出爐,台灣「承泰不要」今晚出戰越南 Tyler .G2 Wunder 老爸:兒子練的很辛苦還會跑健身房,電競不是僅僅玩電腦【Yahoo電競和世界一起嗨】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美女交友 免費男女交友聊天室 摸乳 試玩博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jfgjkfgj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