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女星范筱梵驚爆婚變!結婚7年的廣告公司老闆老公Johnny被爆與2裸女共浴長達71秒不雅影片外流,范筱梵沉默6小時後,今(17)日凌晨2點多在臉書首度發聲,以40字抒發婚變心情,最後也向自己喊話,「我是最勇敢的梵哥,也會努力的奮戰下去!」▲面對婚變,范筱梵首度發聲硬起來,「我是最勇敢的梵哥,也會努力的奮戰下去!」(圖/翻攝自臉書)面對婚變,范筱梵近日似乎也意有所指的在臉書痛批「要求女人在婚姻中守婦道,那請問你們男人在外面做了什麼?」、「婚姻的保障是什麼?女人的犧牲又是為了什麼?」。而Johnny的不雅3P影片新聞爆出後,范筱范先是回應媒體「知道是誰爆料的」?就不再回應。▲范筱梵老公Johnny被爆與2裸女共浴長達71秒不雅影片外流,7年婚姻亮紅燈。(圖/翻攝自臉書)時隔6小時後,范筱梵在臉書表示,「人生就像爬樓梯,時而高時而底,謝謝你們的關心和支持,我是最勇敢的梵哥,也會努力的奮戰下去。」網友也紛紛發聲相挺,「你並不是一無所有,還有兩個小可愛陪著你」、「做妳自已,過妳自已,女人不是弱者,不必依靠男人,心若不在妳身上,那不用再委屈自己,愛若已遠走,不必再理,重要是妳要開心快樂。也不必拿孩子當成藉口來保住而忽略自己的感受」、「目前對與錯已不重要, 重要的是選擇自己要的方向,前進努力」、「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沒有什麼能打倒妳,因為我們都是最堅強的媽咪」。(編輯:黃慈雯)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大根鬥毆對話曝光!引爆焦點是「她」范筱梵尪戰百女搞3P 閨密揭真相范筱梵為愛淡出演藝圈 遭夫殘忍背叛范筱梵爆婚變!老公戰百女鹹濕片曝光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jfgjkfgj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